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正式定名宋PLUS 续航最高500km

2020年06月16日 17:22: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SUV车型将正式定名为“宋PLUS”车型,该车将定位于宋Pro与唐之间,主打B级SUV市场。同时,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结合此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的申报图来看,宋PLUS尺寸更大一些,整体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设计方面,宋PLUS车型延续了家族化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并在前脸细节之处添加了内凹设计以及类似于铠甲鳞片的造型,整体提升了其设计效果以及力量感。灯组部分的设计也变为与比亚迪汉相仿的“龙爪”造型灯组以及新增的蜿蜒龙须造型灯带。

1128e695-5927-4ee6-b0e6-b213a9640e90_630_w0.jpg

其中纯电动版本车型采用全新封闭式设计以及概念车E-SEED GT的部分设计元素。并且机舱盖上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20英寸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更显其运动视觉效果。宋PLUS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其中的高位刹车等采用狭长的造型尾部看来,视觉层次感更强一些。

c4215a2a-55fb-4cbb-a393-075a256cb081_630_w0.jpg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车型燃油版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纯电动版本车型采用120kW前置驱动电机,先期将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后续将会加入“刀片”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以及500km。同时,新车有望年内上市。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