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骏正式发布!日产在内饰上,怎么突然开了窍?

2020年06月16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一说一,东风日产在整个2019年的销量,表现很是不错。据其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在去年终端累计销量为128.7万辆,整体跑赢大盘。可是很显然,随着2020年车市"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持续发酵,东风日产显然没有丝毫的懈怠。

其在今年年初便已经放话称,在2020年,将会在国内市场投放全新一代奇骏、阳光、全新楼兰等车,而今天,我们不妨来聊聊已经于6月15日正式发布的全新一代奇骏官图。

据悉,日产奇骏目前在售的这一代日产奇骏从2014年上市至今,销量表现趋于平稳。不过随着荣放、威兰达、皓影等车型的持续发力,无论从哪个维度去看,全新日产奇骏,都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近日,海外版的日产奇骏已经率先公布了一组官图,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奇骏的整体造型,和现在的区别很大。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V-Motion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矩阵式的进气格栅,粗线条的镀铬饰条,再搭配上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很显然,全新奇骏是来走"硬汉风"的。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

接着来看内饰,其实,对于奇骏的内饰,或者说所有日产车型的内饰,车主们几乎都是吐槽大于爱,因为真心很烂,逼近外观都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自己天天都要面对的,试问有多少喜欢日产的朋友,因为内饰选择了放弃。而全新奇骏内饰的曝光,让我觉得日产似乎突然开了窍。

因为全新奇骏的内饰变化之大,足以让我们咂舌,简直可以说是天翻地覆。

全新奇骏的内饰采用了日产最新一代的设计,有不少全新设计都是首次出现在日产的车型中,譬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等等。此外,其内饰上,有多重色调和木纹、金属等材质相互组合,在配合上中控缝线工艺,竟让我在日产的车上看到了些许的豪华感。并且,全新奇骏还首次采用了电子档杆设计,造型也很是别致。

行笔至此,有谁能告诉我一下,日产是怎么在突然之间,就开了窍呢?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搭载的是自吸2.5L四缸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单九局为2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依旧万年不变的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我们现在来回答我刚才提出的那个问题,大抵是现在市场竞争压力大?亦或是日产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短板?反正甭管怎么样,全新奇骏的亮相,总算让我们对于日产的设计,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改观了。

试问大家,全新奇骏的亮相,你认为和CR-V和荣放等竞品相比,有几分胜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