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5款高颜值轿跑SUV已上市!款款帅到“爆炸”

2020年06月16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90后、0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如何讨好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这已成为当下车企的思考点。当然,其中不乏有传祺比亚迪吉利等国产品牌,它们已经在这条“竞争线”上抢先一步推出更时尚、更运动、更年轻的新车,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上半年推出具有高颜值的轿跑SUV究竟有哪些?

奥迪Q3 Sportback

指导价:28.73-36.18万元

null

在5月29日,奥迪Q3 Sportback轿跑车型正式推出,这宣告着奥迪又一款代表着年轻新追求,运动时代的新生物。奥迪Q3 Sportback是基于普通版奥迪Q3 所打造的新造型汽车。除了拥有代表运动的溜背车身设计之外,其它地方与普通并无大区别。这样一款帅气十足的轿跑SUV,你对奥迪Q3 Sportback心动了吗?

传祺GS4 COUPE

指导价:13.68-14.68万元

null

传祺GS4 COUPE5月份推出,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它是我认为国产轿跑SUV中第一梯队炫酷车型,为什么呢?因为它采用了广汽传祺“凌云翼3.0”设计,把最新潮、时尚的时代审美融入到新车设计里面。再加上极高的性价比,相比普通版传祺GS4,个人认为 COUPE版更显活力与新潮。最后,如果满分是10分,你会给传祺GS4 COUPE打几分?

领克05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null

在今年3月份,领克05四驱时间限量版推出1005台瞬间售罄,已成绝版。来到5月份,领克05正式上市5款车型,现在依然卖得火爆。在国产轿跑SUV阵营中,领克05的颜值、品质、动力性能和空间体验都非常好,这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主要因素。因此,今年上半年上市的轿跑车型中,领克05值得推荐购买。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元

null

敢问哪个国产汽车品牌处于潮流前线?毫无疑问吉利汽车当属第一梯队,不管是吉利ICON,还是吉利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2020款星越轿跑SUV,都在一步步往年轻化方面发展。星越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化前脸造型,车身采用溜背设计,再配上代表年轻的鲜艳车漆,新车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不可否认,吉利星越绝对是年轻人不可错过的轿跑SUV。

兰博基尼Urus

指导价:294.112万元

null

其实,虽然兰博基尼并没有把Urus定义为轿跑SUV,但是从造型和性能角度出发,它就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真轿跑SUV。极低的底盘,还有溜背的车身设计,都是为了降低整车风阻系数,提升汽车的瞬间加速性能,当然颜值也加分不少。动力方面,其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650匹马力,零百加速仅需3.6秒,这样极致的性能表现,开在路上是否帅到爆炸?

写到最后,今年上半年已经推出多款轿跑SUV,上面5款即是其中的热门车型,它们代表着汽车最新的潮流设计,具备极高的颜值,还有不俗的性能表现。对于这样帅到爆炸的轿跑SUV,你会考虑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