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5月卖出108822辆,同比大涨20%,网友这车果然真香

2020年06月16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20吉利好车节”第一场直播刚刚在各大视频平台上线,作为国庆期间第一次全国性促销活动,吉利揭晓了总计高达20亿元的优惠政策。

此次吉利狂撒20亿的背后除了为了提振销量,另一个目的就是为旗下性能车代表—吉利星越站台,为何吉利对星越这款车型如此重视?

一切还要靠数据说话,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吉利汽车销量高达108822辆,同比大涨20%,正是通过实打实的优惠,促进了吉利旗下各车型的销量增长,令人意外的是此次吉利并没有拿帝豪或者博越来坐镇活动开幕式,反而选择了更受瞩目的旗舰车型—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出身就与众不同,它是吉利收购沃尔沃第10个年头打造的最新CMA 4.0时代产品,说起CMA平台早在2016年,吉利就与沃尔沃共同研发斥资120亿元打造。包括领克品牌旗下车型和沃尔沃的XC40都在此架构上研发制造。此次吉利星越正式成为,吉利旗下首款采用CMA架构的车型,可以说是吉利品牌历史上的一个重大突破。

CMA 4.0时代,产品自然具备更加强大的产品实力。自吉利星越上市以来,已经连续6个月蝉联自主品牌轿跑SUV销冠,成为了国产品牌最强性能车的代表,最近吉利趁热打铁的又推出了吉利星越的限量版车型——魅影骑士版,将本就强大的产品力推向另一个高峰。

既然是限量版车型,在车辆外观涂装上就凸显一个物以稀为贵,采用通体湛蓝的限量版配色—亚瑟蓝,灵感来源于古不列颠传奇国王,圆桌骑士首领亚瑟王。同时2020年潘通色彩研究所公布的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也应征了这个说法,在看够了黑白灰等传统颜色后,蓝色将会是202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流行趋势色,以往我们经常会在性能车身上看到通体蓝色的涂装,最经典的莫过于勒芒赛道上的蓝色福特GT40。蓝色给人的最大特点就是充满活力,给人无尽的遐想空间。星越想通过蓝色涂装更直接的向受众表达“高性能轿跑SUV”的概念,星越限量版的上市,也折射出中国汽车品牌也开始有了全球视野。

如果说这充满活力的外观还不能让你感受到星越的魅力的话,进入车内感受一下强大的安全配置,你就会明白性能车并非随便说说。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博世的9.3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些极致的防护都为车主提供出行最后一道保障。CN95级别的空气过滤,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多重防护下,车内空气质量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在吉利星越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又能感受到在行驶过程中,整个操控质感,细腻的通过传动系统,底盘等,给予驾驶员充分的信心。这样一台动力与操控完美结合的车型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这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牛米,搭配8AT的变速箱,整个动力配置非常成熟,强大的动力输出可以通过传动系统更加线性的传递出来,加速平顺有力。经过测试零百加速成绩仅为6.7秒,在20万元以内价位可以做到这个水平,不要说和本土轿跑SUV相比,哪怕是对比豪华品牌,星越的表现也毫不示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本上,还配置了博格华纳的第5代电液式四驱系统,与上一代系统相比,该四驱系统布局更加紧凑,重量降低了18%—28%,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油耗。这套大名鼎鼎的博格华纳第5代四驱系统是目前最主流的四驱系统之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让车辆在全时四驱运行下,后桥可以更长时间的参与到车辆行驶中来,从而提升车辆的动态行驶稳定性。四驱模块可以实时感知车辆目前的运行状态,并且系统自动决定哪边车轮输出更多,哪边输出减少,最及时控制每个车轮的牵引力。当后桥加入为车辆提供驱动力时,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重心偏移和抓地力都会成倍数的优化。

吉利星越确实是一台跨时代的产品,这也意味着吉利星越在高性能的路线上,将会给车主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