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E300/E300 Plus开启预售 预售6.58万元起

2020年06月16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了解到,新宝骏E300以及E300 Plus正式开启预售。其中E300预售价为6.58-8.08万元,而E300 Plus预售7.08-8.58万元。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新宝骏的车联网功能,高配车型将支持APP远程启动、记忆泊车、自动泊车等智能科技以及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E300 Plus延续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外观较为方正,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腰线以上采用了黑色设计,具有一定的未来感,配合前大灯与下方“回”字型装饰,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较为紧凑精致,采用了双门布局,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的一体化效果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E300采用了3座布局,而E300 Plus为4座布局。

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为2625mm/1647mm/1588mm,轴距为1750mm;而E300 Plus的长宽高为2894mm/1655mm/1595mm,轴距为2020mm。

具体来看,新宝骏E300以及E300 Plus车型支持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蓝牙钥匙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支持接入米家生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以选装摄像头,实现人脸识别、驾驶检测、手势识别以及视频通话等功能。

驾驶辅助功能上,新宝骏E300以及E300 Plus的顶配车型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APP遥控泊车、辅助泊车系统,高配车型还可选装记忆泊车、全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宝骏E300/E300 Plus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0kW;续航方面,E300/300 Plus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