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首曝光 新车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

2020年06月16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张京凯

近日,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动力参数曝光,新车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套动力总成,将于7月正式上市。

其中,1.5T发动机将搭载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VVD技术可以使发动机在输出功率较低的匀速状态下,让进气门的开启时间持续至压缩冲程的中后期(阿特金森循环),以此减少压缩时产生的阻力,有效改善油耗;相反,车辆加速行驶时,CVVD技术将在发动机压缩冲程初期便关闭进气门(米勒循环),最大限度地增加燃烧所需的混合气,从而提升发动机的扭矩,有效改善加速性能。

创新的1.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2.0T 发动机则搭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整体设计相较此前车型更加扁平化,进而营造出更低矮的车头效果。整车设计风格要比老款车型要年轻运动很多。

配置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安全系统,实现人性化互联、集成23项L2级别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全面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