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8-12万元市场,长安欧尚X5首发,多少年轻人激动了?

2020年06月16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2020(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安欧尚汽车携全新战略产品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发布。

长安欧尚中外联合团队在历时三年的不断完善、探索中,最终找到了“光”作为元素,利用高光暗影的型面变幻打造出产品的年轻属性。它首次采用了“塑光”美学的全新造型语言,打破了以往车型谱系的设计风格,以领先的设计理念,赋予汽车年轻动感的光影美感,并以此开启长安欧尚的全新造型设计感观。

在细节部分,长安欧尚X5以0.606的轴长比、0.859的高宽比,完美呈现宽体低趴的运动姿态。尾部造型采用S型断面的形态,不仅呈现出光影在明暗之间流转的视觉效果,更让尾部造型具有几分性感和活力,二前后采用了相同的闪电光镰灯组造型,更增加了不少识别度。

挑重点说,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品牌乘用化转型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它基于长安运动型SUV平台——MPA专属SUV平台打造。这也标志着,长安欧尚汽车乘用化进程面的拓宽,以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就尺寸,长安欧尚X5的车身长、宽、高外观数据分别为4490mm、1860mm、1580mm,轴距达到2710mm。

与之同时,长安欧尚X5搭载长安汽车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这是该发动机首次运用于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产品体系之中,让长安欧尚X5的战略性区隔地位不言而喻。

据消息,长安欧尚X5也将搭载先进的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同级领先的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

最重要的是,长安欧尚X5会主打8-12万元市场,这意味着许多25-30岁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拥有它。

当然,就统计来看,中国目前共有1.74亿的90后,他们正在成为社会的主力消费群体,掌握着经济的话语权,他们也代表了中国新一代的价值观、审美观和消费观。对于汽车品牌而言,谁抓住了这部分用户,谁就一定程度上掌握了未来的风口。

你认为长安欧尚X5能在年轻人中掀起新的风浪吗?留言区留下你的想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