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对于运动的理解 M Power绝对有着话语权

2020年06月16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相信说到性能车,奔驰AMG、宝马M、奥迪RS等等,有着数不清的优秀车型出现在我们身边,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车型也渐渐变成了永恒的经典,就像老酒,越陈越香。E46 M3作为历史上的黄金一代,早已成为了车迷心中的经典,同时也是国内车迷有钱都很难买到的一个梦。

宝马厂商的工程师从设计车辆的一开始,似乎就在进行着一场复杂的思想战役。设计出来的产品必须舒适、安全,还要具备实用性和可靠性。在构思E46 M3的过程中,宝马的工程师显然经过了深思熟虑,事实也证明,这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出色产品。

外观上这辆E46选择的是十分经典的拉古纳塞卡蓝车漆,并且还是一辆M3车型,所以包围很有辨识度,同时车主还给它换装了限量版的CSL系列套件,包括单片式前唇、CSL后备箱盖、CSL后扩散器、磨砂黑侧通风口和车标。整体显得更加运动,富有肌肉感。

细节处,可以看到换装了Khoalty天使眼大灯,让这台E46 M3更加的传神。毕竟车主是一位忠实的Bimmers,同时E46 M3也值得用心去打造。

“情怀之上”的宝马E46 M3,不光靠那一副经典的身子,更重的是在于内里。50:50的前后配重比,即使放到如今,毫无疑问也能成为运动车型的标杆,升级Fortune Auto 500绞牙避震以及一些列底盘强化件,操控属性得到进一步加强。匹配这套完美的BBS RS2轮毂,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的轮胎,是性能与颜值的完美统一。更不用说那Brembo GT的刹车了,简直就是为宝马E46 M3而生的。

除此之外,更让人着迷与垂涎的莫过于S54发动机,3.2L直六性能强劲改装潜力深厚。打开这台车的发动机盖,你们的视线会立即被碳纤维Karbonius CSL进气箱所吸引。碳纤维的材质有着天然的优势,对于性能的输出有着不言而喻的效果。

内饰上,座椅替换为Recaro Sportster CS系列,基本上是绝版的存在了,辅以重新包裹的真皮,为这台E46 M3的内饰加分不少。

如果说玩车是一种爱好,那玩老车就是情怀了。对于E46 M3来讲,从来都不缺少欣赏它的人,关键是在于怎么去把握、怎么去改装。可以说,一百个人有一百种想法,这就是E46 M3所拥有的魅力。

改装清单

Brembo GT刹车

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

BBS RS2 19寸轮毂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

Fortune Auto 500避震

Rogue Engineering衬套

宝马CSL外观套件

Khoalty天使眼大灯

Karbonius CSL进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