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V8归来!2021款保时捷卡宴GTS将重新使用V8动力

2020年06月16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2007年时,卡宴GTS不仅采用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提供手动变速箱。在2015年卡宴GTS改用了功率更大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并不能讨好所有车主,毕竟V-8的声音和特质是涡轮无法弥补的。2021款新卡宴GTS将重新采用V-8,且4.0T的发动机同样是双涡轮增压的,最大功率453马力,最大扭矩6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约4.2秒,Chrono运动套装版,最高设计时速为270km/h。

采用新发动机后的卡宴GTS性能更接近顶级的卡宴Turbo版本,这也是第一次,GTS和Turbo采用了同样排量的发动机,当然Turbo的最大功率要大了88马力,达到541马力。这样GTS也可以与S版拉开差距,新的卡宴S版采用2.9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34马力,虽然数据很强,但毕竟是V-6,这样3款车S、GTS和Turbo就拉开了恰当的差距。

卡宴GTS更正统些,拥有特别调教的排气系统,酷派车型则比较特殊,拥有更运动感的排气声浪,两只更粗更大的排气管,布置接近车体中间。

卡宴GTS标配21英寸大轮毂,自适应包围和扭矩矢量系统,提供黑色套装,包括熏黑的轮毂、前后熏黑大灯、黑色的logo文字,座椅是GTS独有的样式。

2021款卡宴GTS在美国售价108,650美元起,酷派版稍贵,起售价111,850美元起,这个价格比卡宴S稍贵,比卡宴Turbo(127,850美元起)则便宜很多,所以新GTS将是这3款卡宴中性价比最强的,你能用比S稍贵的价格,获得类似Turbo的V-8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