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命名微蓝7 续航500公里年内上市

2020年06月16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别克品牌首款纯电动SUV中文命名为别克微蓝7。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别克微蓝7定位小型纯电SUV,外观设计灵动,贯穿整个前脸的双横幅镀铬装饰条与两端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尾灯组也采用贯穿式设计。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64/1767/1616毫米,轴距达到2675毫米。

别克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其搭载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41.8kw,峰值功率达到130kw,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3Wh/kg。该车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45km/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微蓝7选用LG化学的高能比长寿命电芯,大量采用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集成设计,进一步提升电池包能量密度。同时,该电池包拥有先进的结构安全设计,且满足IP67等级的密封设计。

别克微蓝7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VE-1、现代昂希诺EV、丰田CH-R EV和奕泽E进擎等纯电SUV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