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豪华车排行榜,上涨势头明显,8款车型销量破万

2020年06月16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5月豪华车排行榜,上涨势头明显,8款车型销量破万

虽说这两年车市整体销量在下滑,但从细分市场来看,中高端车型的销量其实还是正常的,甚至还有点上涨势头。虽说上半年由于特殊情况影响,整体都被呈现大幅下滑,但随着车市回暖,各大车企和车型的销量水平都恢复正常,特别是豪华车市场,在刚过去的5月,据乘联会数据,有高达8款车型销量破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从豪华轿车的销售来看,在5月份中,只有4款车型突破了一万的销量,其中卖的最好的是奥迪A6L,但品牌销量最好的是奔驰,因为E级和C级都上榜了,并且全都破万。相对来看,宝马5系就落后了一些,销量和同期相比还在下滑。销量最差的是捷豹XFL,5月才卖掉508台。不过最让人吃惊的是大众辉昂,整个5月只有710台的销量,对于大众来说,这个销量的确太低了。

在豪华SUV领域中,销量破万的只有3台,也正好是BBA这三家,卖的最好的是奔驰GLC,月销达到了1.6万以上。毕竟在加长轴距后,目前奔驰GLC的竞争力很强,销量一直在持续提升。除此之外,奔驰GLB也有不错的销量,虽然上市只有半年,5月却能达到5000多的销量,作为豪华的紧凑SUV,这款车的吸引力也是很大的,毕竟它拥有中型SUV的身材。

在新能源榜单中,卖的最好的依然是Model 3,这款特斯拉的车型,在市场表现上属于压倒性的,也许奥达到了1.1万台以上。而第二名是Aion S,销量只有3000多台,差距不可谓不大。

现在国产新能源的车型越来越多了,自主品牌也在考虑打造高端车型,高端的电动车也很多,但在竞争力上却很弱。而特斯拉model 3,在年初才刚刚开始投产,销量就这么出色,后期肯定还有更好的表现,所以在购车方面,大家一定要考虑完善。

从这些排行中可以看到,豪华车型里,大部分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国产品牌根本没有竞争力,要想支持国产品牌都很困难,只有几款电动车型可以考虑。但在电动领域中,国产品牌也是比较靠后的,很难和特斯拉竞争。看来大家购置豪华车的话,首选的依旧是合资品牌。这也是自主品牌的尴尬出镜,未来能否有所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