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首发亮相 能让年轻消费者一见倾心吗?

2020年06月16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16日,领克发布全新小型SUV——领克06。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提供1.5T燃油版和1.5T插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领克06延续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中网、分体式大灯以及三段式的进气口,整个前脸造型与刚上市的领克05有些相似。

侧面造型相对简洁但也不乏时尚的设计元素。断层式腰线塑造出侧面的立体感,悬浮式车顶设计丰富了侧面的视觉效果,窗线和轮毂的彩色涂装让整车多了几分青春气息。

06的尾部设计算得上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地方,向前倾斜的黑色尾窗后以及全新造型的矩阵式尾灯,丰富了尾部层次感。下方通风口与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营造出较为出色的运动感。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这个尺寸数据在领克01和02之下,也意味着该车将定位为领克旗下的入门级产品。

相比与家族式的外观,领克06的内饰与其它家族成员略有不同,空调出风口移到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把以及旁边的按键控制区域都充满了设计感,完全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新车的前后排都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并且辅以活力的橙色缝线进行装饰,动感且充满活力。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1.5T发动机和1.5T插电混动系统两款动力总成,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本在1.5T燃油动力的基础上,加入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