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不出所料!中俄被点名,黑人暴乱的所有“损失”必须有国背锅

2020年06月17日 00: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因为美国黑人的事件,本身就陷入疫情中无法走出的美国,如今又再次经济受到了严重的挫伤,并且在当地很多暴力的事件也在不断的上演,对此美国方面并没有想着如何去安稳民众的心,反而只想着如何去甩锅,这无疑让全球再次看清了他们的真实嘴脸!

自从美国建立国家以后,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它们都存在着种族歧视的,可是美国方面却对这件事这么多年了都没有直接的解决办法,而这次爆发也是因为在疫情期间遭到了各种的不公平对待,本来生活就不如意的人群怨气更加大了一些,而美国方面却一度认为,这可能是中俄两国在中间捣鬼的!

可是面对着美国的强硬甩锅,俄罗斯方面也懒得解释了,直接对外宣称是自己没错了,可见这种事情他们早就习惯了, 作为总统的特朗普,最近本身在疫情方面上也就遭到了民众的各种不待见,如今又因为这件事,很有可能就会丢失连任的资格!

毫无疑问的说,这次美国暴乱完全就是自身的原因,可是他们却坚信就是其他国家来捣乱的,尽管没有理由,反而就是必须要赔偿他们的损失,听起来就知道是多么的强横了,而现在一手遮天的能力早就没有了,还想要这样去针对我们,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中俄两国也就够他吃一壶了,当下局势如此扑朔迷离,老特还在那想着如何能够继承自己的位置,如果一旦丢失了当前的对自己有利的权利,那后果只能是被下台了!

大家也都有看到,作为敌对方的拜登,在这次的疫情期间表现的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以至于他的支持率不断的往上飙升,并且大家也都差不多认定了他就是下任继承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