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城VV6本月上市,配置大增

2020年06月17日 0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作为自主豪华SUV的开创者,长城旗下的WEY自从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如今已经有超过30万的车主选择了WEY,VV6作为WEY目前的销量担当,从上市到现在的销量一直表现不错,如今全新的2021款带着更高的配置来了,这或将助力WEY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2021款全新的VV6相比现款VV6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的提升,新车最大的配置提升就是搭载了前不久长城汽车刚刚发布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同时呢还将提供燕飞利仕音响和讯飞语音交互等功能配置,也就是说白了变得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了。

内饰方面依然是固有的豪华,毕竟WEY的豪华大部分都体现在配置和内饰的用料层面,这也是为何VV6比较受用户喜爱的主要原因。

动力方面的话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过多的消息,不过车卖场推测全新2021款VV6将继续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 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7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至于售价层面大概率会有小幅度的提升,毕竟都升级了嘛,但是估计上涨幅度不会太大,就目前的市场环境哪家上市新车也不敢涨价太多,不然会被消费者立马抛弃。

据悉新车将会在本月也就是6月内正式上市,所以想买WEY VV6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买新不买旧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