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低配2.0T版本,起售价到了30万还香?毕竟国产旗舰

2020年06月17日 08:51:05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红旗H9的起售价,这个消息表示,红旗H9的起售价在35万起。因此有人猜测,这就是红旗H9的2.0T动力版本的起售价格,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红旗H9的价格和BBA相比较起来,都没有什么优势,甚至比奥迪还要贵。而实际上红旗H9的起售价格目前依然是未公布价格的状态,所以红旗H9起售价30万并不是2.0版本的价格,而是3.0版本的价格。

红旗H9可以说是国产车的扛鼎之作了。不过从目前公布的3.0T四座版的配置来看,红旗H9的高配版本配置并不算是非常全面。和BBA相比较来说,红旗H9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等等,这些配置都不属于标配。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2.0T的动力版本依旧是30万的起售价格的,那么恐怕很多人会选择别的车,比如奔驰E级,就是比红旗H9要更好的选择。

分析起来,红旗H9这款车最大的优势,还是颜值上的优势。而它在其它层面上的优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对于豪华C级车而言,3.0T也并不是什么必需品。大家要知道的是,现在的C级豪华车领域,基本上还是2.0T的天下,而3.0T的出现只不过是为了拉高高度而已。所以即使是红旗H9的3.0T的起售价在30万,也不太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心意。所以这一次红旗H9的定价,是不是有些虚高了呢?

如果真要拿红旗H9这款车3.0T的版本,和宝马7系奔驰S级进行比较的话,那还要考虑的就是品牌的影响力的问题。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BBA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奔驰出扭力梁,卖到50万的价格,一样是有人愿意买单的。但是换做其它的品牌,可能很难达到这样的自信。即使是拿凯迪拉克CT6和奥迪A6L相比较,都很难有什么优势。所以单单一个红旗H9,又能有多大的优势呢?所以即使红旗H9的竞品就是奔驰E级宝马5等等车型,但是沃尔沃S90、CT6这些车,依然还是会和它进行市场的抢夺。如果按照曝出来的消息看,红旗H9的起售价就是30万,那么估计这款车的销量会很惨。

如此简单的道理,这样的价格在众多同级别的车型中没有什么竞争力,消费者明白,红旗也应该明白。目前红旗H9的最新消息是,将在6月内上市,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可以和这款车见面了。到时候红旗H9有什么样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如果真的像传闻那样,红旗H9以35万的价格起售的话,那么大家肯定是“高攀”不起。倒不是说这款车不够好,只是在这个价格上,消费者有太多更好的选择了。

定价对一款车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多车型,都是因为定价失败,才导致销量堪忧,甚至会给品牌带来相当不好的影响。福克斯就是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它的售价偏高,导致销量比较差。起初福克斯的定价直逼合资车的价格,销量成绩非常惨。一些法系车也有这样的问题,在定价上出现了偏颇,又不愿意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最终只能是输给竞争者。

品车识味:

对于红旗H9这款车,很多人还是非常期待的。在国产车型中,真正能够普及的豪华车,红旗是不得不提到的。红旗H9也是一直在寻求突破的品牌,红旗H9就是这一次的旗舰车型。目前红旗H9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外观和动力表现都不错,现在就看它的定价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