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广汽新能源Aion V上市;第1万辆理想ONE交付;Model S续航里程增20%

2020年06月17日 09:27:02
分享到:

1、广汽新能源Aion V上市!补贴后售价15.96-23.96万元

6月16日,广汽新能源第三款车型埃安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5.96-23.96万。Aion V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续航里程包括60版、70版以及80版,所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00km以及600km,其中70PLUS智领版为530km。

42a651fe2adf4c0995c8ee3f71514e43.jpg

2、理想汽车完成第1万辆理想ONE交付

6月16日,理想ONE第1万辆用户交付仪式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举行。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六个半月的时间完成了首个1万辆的交付成绩。据中汽数据,在今年1-5月新能源中大型SUV的排行中,理想汽车以7775辆的销量位居第一。

<a href=理想汽车.jpg">

3、647公里 特斯拉Model S续航里程增长20%

当地时间6月15日,特斯拉官网发布声明称,即日起,所有北美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本车辆均具有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官方规定的402英里(约647公里)续航,与具有相同电池组设计的2019 Model S 100D相比,续驶里程增加了近20%。

tesla3.jpg

4、特斯拉征集方案:设计“中国风”电动车向全球销售

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征集新车型的设计方案。消息还表示,特斯拉在中国还有更多计划,即在中国设计原创车型,面向全球市场发售。

5、蔚来宣布完成7200万股增发,募资超过4亿美元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企业蔚来周一宣布,已经完成72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增发,每股相当于一股该公司A类普通股,每股ADS交易价格为5.95美元,募资约4.3亿美元。蔚来已在ADS发行中授予承销商30天的额外配售选择权,最多可额外购买1080万股ADS

weilai.jpg

6、别克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续航超500km

6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年内推出品牌首款纯电动SUV,中文命名为别克微蓝7。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配备LG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fe378477-4ab8-41fb-a637-1f3c46711c1a_630_w0.jpg

7、极端情况存起火自燃风险 力帆650EV车型召回3651辆

日前,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生产的部分力帆650EV300纯电动车,共计365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纯电动汽车:1、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动力电池包内部高压线束分布存在干涉情况,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可能导致绝缘层磨损、短路;2、电池包汇流铜排连接螺钉存在松动风险;3、动力电池包充电温度阀值设置过高,在长时间使用快充的情况下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由于以上原因,在极端情况下动力电池包可能存在热失控和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8、荣威ER6内饰图曝光 新车续航超605km

近日,上汽荣威旗下紧凑型纯电轿车ER6的内饰官图曝光。从整体来看,荣威ER6的内饰氛围主打未来科技感风格,尤其是中控台采用了大面屏设计,十分抢眼。此外,荣威ER6将装配荣威品牌最新的R标,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5公里。

图片1.png

9、比亚迪全新SUV正式定名宋PLUS 续航最高500km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SUV车型将正式定名为“宋PLUS”车型,该车将定位于宋Pro与唐之间,主打B级SUV市场。同时,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动力方面,纯电动版将采用120kW前置驱动电机,先期将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后续将会加入“刀片”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以及500km。

10、美国推自动驾驶测试车数据分享计划,通用FCA等已自愿参与

据外媒报道,6月15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公布了一项自愿性计划,在全美范围内收集并公开现有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数据。参加该项目的车企包括FCA、丰田、通用自动驾驶子公司Curise、Uber和Alphabet旗下的Waymo等。

日前,有消息称宝马i8最后一辆车型正式下线,这也标志着i8车型正式停产。据悉,宝马i8的后续车型将基于Vision M Next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或将于2023年亮相。

1a6b6ef2-902b-45c2-b29d-2e375442345b_630_w0.jpg

作者:李艳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