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6系效果图曝光,外观设计大胆,相比8系你更喜欢哪一个

2020年06月17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2018年的时候宝马推出了全新的旗舰车型-宝马8系,同时宝马也正式停产了已经有15年历史的宝马6系宝马8系车型发布之后虽然广受好评,但一些宝马的忠实粉丝们表现对于该车的外观设计并不是特别满意,他们认为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宝马8系的设计并没有大多的亮点,如果你也是这样认为的,那不如来看看由Grigory Butin设计的宝马6系概念效果图吧。

从效果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这款"全新"的6系车型在外观设计非常的大胆,看起来也更加激进。并且细节方面的设计还能看出不少第一代E24车型的经典元素。

第一代宝马6系车型于1976年推出,当时推出该系列车型的目的是替代E9轿跑车,第一代宝马6系是一款四座两门豪华轿跑车,相比上一代E9车型,该车更具现代感和豪华感。代号为E24的第一代宝马6系配备了从2.8升至3.4升不同排量的的六缸发动机,其中628C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而635CSi车型的最大功率达217马力。

另外第一代宝马6系还推出过两款M版本车型。在欧洲市场上,有一款M635CSi配备3.5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2马力。第一代的宝马6系车型一共生产了13年,直到1989年才正式停产,足见该车的经典及受欢迎程度。

看的出来Butin肯定是宝马品牌老款轿跑车型的忠实粉丝,所以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虽然双肾进气格栅、大灯造型、包围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但风格上还是又一些复古的风味,并且除了前脸的设计,车顶以及C柱三角窗的拐角都延续了经典的造型。

值得称赞的是在延续经典的同时,这个"全新"的6系车型也采用了不少拥有未来感的设计。纤细的灯组造型让该车看起来非常科幻,车身的侧面外后视镜也由摄像头替代,不仅拥有科技感同时还增加了流线和整体感。

另外从效果图中车身侧面的效果来看,该车明显加长了车身的长度和轴距,所以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可能也被锁定为同样定位的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

怎么样?在这款6系和宝马8系两款车型中选择一款你更喜欢的,你会怎样选择呢?其实凭借着如此科幻的造型,宝马不如以新能源车型的方式重新推出6系车型,相信肯定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