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疑似预售价曝光 补贴后或15.58万元起 推两种续航版本

2020年06月17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几何C疑似补贴后预售价为15.58万元起。从此前消息来看,全新几何C将提供400km和550km的两个续航版本车型。而新车将于今年6月20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同时还计划在7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几何品牌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了纯电动车经典的封闭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采用的是LED光源头灯,内部还采用矩阵式布局,在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新车搭配有悬浮式车顶,车身两侧还采用了镀铬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明显。

内饰方面,几何C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部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豪华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操作起来的便捷性得到了不少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搭配有360°全景影像、下坡辅助、自动泊车等,同时还有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记录仪等进行加持。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搭配有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此外,新车将提供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