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首款新能源车型 新Ghibli插混版将7月15日发布

2020年06月17日 10:28:01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Ghibli将于7月15日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亮相。新车作为玛莎拉蒂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形式,未来这套动力系统也将应用在Levante和Quattroporte车型上。据悉,新车本计划在4月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不过由于疫情原因被迫推迟,另外,玛莎拉蒂纯电跑车MC20计划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

maserati-ghibli-facelift-spy-photo.jpg

由于此次新款Ghibli将作为中期改款而非换代车型,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调整幅度不大,只是中网内部由目前的竖条装饰改为了网格状,另外在左侧C柱位置增加了个特殊标识。

maserati-ghibli-facelift-spy-photo (2).jpg

maserati-ghibli-facelift-spy-photo (1).jpg

新款Ghibli详细动力信息还未公布,预计会使用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未来这套动力系统也将在改款Levante和Quattroporte上应用。玛莎拉蒂将于2021投资8亿欧元布局新能源市场,除了以上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外,还将会在2021年-2023年生产多款纯电车型,包括MC20超级跑车、换代GranTurismo、GranCabrio、Levante、Quattroporte以及一款全新SUV(定位低于Levante)。而换代Ghibli并没有出现在新车规划表中,或许我们要等到2024年才会见到。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