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算比丰田埃尔法大一圈!大众这车降价10万也赢不了GL8?

2020年06月17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人美心善可爱腿长的女车手张爽,大家都叫我爽哥!

某天我借了一辆E53试驾车,准备下班后,和开一辆5.0野马的小哥哥相亲,所以工作时间化妆,好巧不巧被辰哥抓包。

我以为会被臭骂一顿,谁知道辰哥不仅要教我如何选择男朋友,还找来一辆试驾车,让我体验当女明星的感觉!我怀揣着好奇之心去赴约了!

戳视频来看看我的“女明星”之旅吧!

正在加载中...

什么?他竟然用一辆大众“面包车”,让我感受女明星的感觉,ARE YOU CRAZY??还有这和找男朋友有什么关系?!算了,他是我领导我又能说些什么呢,既来之则安之。

大众威然驾驶体验

作为一名优秀的女车手,面对大众MPV威然,我真的是掩饰不住的嫌弃,开起来转向轻飘飘,起步给油又不走。然而辰哥告诉我MPV是家庭用车,转向就是轻柔,油门就是要平稳,好吧果然MPV果然不适合我!!

然而辰哥开始念经模式,竟然总结出 “我不应该找开性能车的男人,应该找开MPV的男人”这等歪理!内心OS:WHAT??我要找个司机吗?

大众威然后排体验

大众威然后排采用双侧电滑门,可以直接在车外用钥匙开启后排的电滑门,并且带有防夹功能!

我觉得在优雅上车方面,威然做的真的差强人意,离地间隙太高了,迈腿实在不方便。

于是辰哥又开始他的念经模式,再给我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威然用的是和大众途昂共线生产的MQB平台,所以它的地台像SUV一样的高,不过还好我这种女明星腿长,一迈就上去了。

进入到后排,更证明我不开这辆车是明智的选择,后排座椅简直不要太舒服,座椅软,功能齐全,靠背角度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电动腿托、还提供了座椅的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功能,就是座椅前后调节是手动的!

座椅四周还提供了遮阳帘、USB充电口、后排独立空调(可支持语音开启)、杯架等舒适性配置这简直是一个完全不输头等舱的待遇。另外它的隔离效果也是不错,在高速上车内也是比较安静的。

不过说实话这车动力真的不是很强劲,可是辰哥说MPV不需要那么强劲的动力,2.0T的发动机能满足日常超车就够了,对对,领导说的都对,反正我也不开,舒适就够了。

如果真的要我来吐槽这个车的一个点,那我无疑要吐槽这辆车的悬挂,在我们30km/h过减速带的时候,这个避震真的是颠,而且有些松散的感觉。但是在过井盖以及普通起伏路面时,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大众威然第三排体验

作为一个在洋葱圈,专门体验乘坐空间的工具人,我真的是做过不少SUV的第三排,不得不说这个真的比SUV的第三排乘坐感受好太多,无论是空间、坐姿还是座椅舒适性,都能令人满意。最让我惊喜的是,为了让第三排的的脚舒服的摆放,在第二排座椅挖了一个凹槽方便放脚。

不过它的横向空间比GL8会窄一些(同样因为MQB平台的原因,具体可以看视频7分40秒,听辰哥叨叨一下 )

一天的体验下来,我对MPV的确有了改观,对于一家出行MPV无疑是首选,除了空间大之外,它还非常舒服,而且很多地方特别贴心,能把全家人都照顾得很好。

但是,MPV再好,也不能动摇我对性能车的钟爱!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一个钟爱性能车的男生,但是只能买一辆车的情况下,你会因为家庭原因,而放弃你最爱的性能车而去买一辆MPV吗?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博@请叫我爽哥-和我互动!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