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曝光,块头更大,采用刀片电池

2020年06月17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自主品牌中,恐怕比亚迪的车型命名对于“汽车小白”来说是很不友好的,比如采用“宋”字命名的车型就有很多,分别是宋、宋MAX、宋PRO三款,但比亚迪可能是嫌“宋朝家族”还不够壮大,又追加了一款宋PLUS。

宋PLUS的信息已经在近日正式曝光,其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身材要比宋PRO更大一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2765mm,不愧对于它名字中的“PLUS”。

另外,新车依旧分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采用了六边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头灯,这样的设计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

比较让人惊喜的是纯电版车型,其设计语言和汉EV较为相似,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头灯相连,logo也刻画在了饰条上,整个前脸十分简洁。

在硬件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纯电版车型则会装备上“刀片电池”,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