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PV+重磅轿车,韩系车今年要复兴了

2020年06月17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今年堪称韩系车的产品大年,尤其是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多款新车以及捷尼赛思品牌的入华或将带来其销量的腾飞,虽然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我们没能见到这些新车,但在接下来韩系车的复兴之路有望就此开启。懂哥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现代的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CUSTO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上市日期:2020年内

现代在此前注册了全新商标——CUSTO,新车定位于7座MPV,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非常有看点,这也是北京现代首次引入MPV车型。目前新车尚未发布实车图,不过从谍照可以看出,前脸采用了矩阵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大气,侧滑门等MPV必备元素也没有缺席,座椅方面预计会有2+2+3或2+2+2式布局可选,就产品力而言其实与对手相差不大,只是对于有换购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北京现代的品牌吸引力还不够。

所以为了与竞争对手争夺本来份额就不大的MPV市场,现代CUSTO应该会在价格上有惊喜,此前有消息指出新车将与起亚嘉华基于同平台打造,动力上或将采用全新胜达上2.0T+8AT的组合,如果这些加起来的话只需要20万左右,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只是新车本来要在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接下来可能要等到9月底才能与我们见面了,你期待吗?

全新索纳塔

预计售价:17万元起

上市日期:2020年7月份

全新索纳塔自去年发布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目光,新车将于下个月正式在国内上市,而它的兄弟车型起亚K5也将于9月上市,再加上如今换代后的迈锐宝XL,曾经的“X丝三宝”又要开始收割年轻人的钱包了!就设计层面而言,全新索纳塔确实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无论是低矮的大嘴式前脸还是溜背车身造型,都透露着运动氛围,而且国产版本还进行了轴距加长,新车轴距达到2890mm,已经超出了大部分的同级对手,除此之外国产索纳塔就没在设计上进行魔改了,基本上原汁原味。

不过在动力部分,新车由海外版本的1.6T变为了1.5T发动机,好在2.0T发动机没有缺席,未来还有望增加混合动力总成。全新索纳塔对于北京现代来说不亚于一张王牌,在年轻人成为主力消费人群的当下,一款拥有绝对运动外观的个性化中型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然前提是价格要足够厚道,否则雅阁、君威甚至阿特兹都是更好的选择。你觉得全新索纳塔的最终售价区间会是多少呢?

全新名图

预计售价:15万元起

上市日期:2020年内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现代名图算是一款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中型车,巅峰时一度月销过万辆,力压雅阁、凯美瑞、迈腾等对手,如今虽然风光不再,但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很有可能会焕发第二春。目前全新名图只曝光了一套重度伪装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车头明显低矮了不少,有点类似于菲斯塔,侧面线条也进行了较大调整,车身更加扁平,不过其它细节暂不得知,毕竟伪装实在是太严密了。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可以参考现款,搭载的1.6T、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名图的定位介于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并且依然会保留空间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销量也有望再度取得突破,你认为呢?

全新伊兰特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上市日期:2020年内

全新伊兰特这一名称或许会让人感到疑惑,伊兰特不是早就停产了吗?隔了这么久又换代了?其实这得怪现代丧心病狂的同堂销售策略以及杂乱无章的命名规律,领动就是第六代伊兰特,即将上市的则是领动的换代车型。与全新索纳塔一样,全新伊兰特的设计很跳脱,几乎找不到现款车型上的影子,巨大的梯形镀铬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前脸极具攻击性,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流行元素也没有缺席,就这幅外观而言,全新伊兰特足以跻身最运动的紧凑型家轿行列。

动力部分,国产全新伊兰特可能会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明年还有望推出混动车型。目前新车最大的悬念除了价格外,就是该如何命名了,是继续采用国产版本“X动”的命名方式还是直接叫做全新伊兰特呢?着实是个棘手的问题,你觉得新车该叫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