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就能拥有一个更聪明的8AT,还要什么双离合

2020年06月17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变速箱,可以说是汽车三大件里面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它的表现不佳,那么任凭你有多么强大的发动机、底盘,最终都不会给你一个很好的驾驶感受,那么相比于双离合,一个8AT显然会有着更高的水平,所以这几台车都是非常值得你去选择的。

首先就是吉利星越的2.0T版本,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5.58-19.58万元,这台车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硬实力中,都有着很高的水平,而这台车的8AT也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

第二个就是长安的CS75 PLUS 2.0T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3.99-15.49万元,这台爱信8AT同样能给到你一个非常畅快的动力体验,而且因为它的这台2.0T发动机本身具有很高的素质,所以实际效果非常出色。

最后一款就是领克05了,整体来说这台车有点像是一台高配吉利星越,而且事实上这台车各方面相比星越也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它的动力系统与领克03+采用同款设计,整体表现也非常出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