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上市、新宝骏E300发布预售价...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17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售价30.98万元起,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上市

6月16日,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0.98-39.98万元。与海外版相比,国产版探险者的前脸造型有明显的改动,车身侧面和侧围部分则基本保持海外版的设计。它的内饰与海外版也略微不同,变化集中体现在中控屏幕上,它换了一块尺寸更大的屏幕。

null

null

null

福特全新探险者提供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第三排还配有电动调节。它配备的智能配置显然也是最为突出的卖点,全系标配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L2级 Co-Pilot 360 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这种操作在目前国内同级别的SUV中非常罕见。

null

至于动力,它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峰值扭矩425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7.6秒。另外,它还提供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null

福特上一代探险者是以进口形式引入,当时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现在,新一代探险者实现国产,性价比也提升不少,结合上一代探险者的名气,它能否在销量上做出成绩呢?这是非常值得关注。

新宝骏E300/E300Plus预售价6.58万元起

新宝骏E300/E300Plus于6月16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58-8.58万元。

null

null

它有着一副科幻、小巧的造型,采用双门设计,并提供2座、3座、4座三种座椅布局。其中,E3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E300Plus长宽高尺寸则为2894/1655/1595mm,轴距2020mm。

null

新宝骏E300/E300Plus配备了很多智能配置,包括PRA遥控泊车,LKA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带语音控制、车载微信、视频通讯等功能的车联网系统等等。官方信息透露,新宝骏E300/E300Plus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5km。

比亚迪全新SUV命名宋PLUS

比亚迪官方最近公布全新SUV的名称,它被正式命名为宋PLUS。这款车定位将会在宋Pro和唐之间,并提供燃油版本和纯电动版本。

null

按照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约163匹马力)的电机,并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具体测试工况暂未透露)。

null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正式发布官图

上汽通用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最近正式发布官图。尽管只有一张正面45度角的图片,但它的车身轮廓与别克昂科拉GX非常相似。

null

别克微蓝7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搭载eMotion电驱技术及LG动力电池,同时电池包还采用IP67等级密封技术和BMS电池热管理,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00km。

null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并不多,但这款车在今年之内就会上市,所以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稍微等一等。

上汽荣威ER6内饰官图曝光

上汽荣威R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荣威ER6,它的内饰官图最近首次曝光。

null

null

这套内饰的最大亮点集中在中控位置,它采用了全贴合式玻璃面板,并配14.1英寸2.5D曲面大屏,设计比较创新,还带来更多的科技感。珠光皮料、精工金属等材质的搭配,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null

同时官方还透露,荣威ER6的NEDC工况下续航将达到605km,在目前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领域当中,这是非常突出的表现。不过,续航并非消费者购车唯一的决定性因素,等到这款车有更多的产品信息出来以后才更好判断。

null

东南DX7星跃内饰官图曝光

无独有偶,东南DX7星跃的内饰官图最近也正式曝光。这套内饰采用了悬浮式鹏翼展翅设计,配有木纹装饰及内饰氛围灯。官方称它所内饰采用的材质符合ELV欧洲环保标准。

null

null

null

东南DX7星跃配备很多科技和舒适配置,包括10英寸液晶组合式仪表、10英寸触控大屏、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电子挡把、后排2A双USB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配备CN95级滤芯空气净化的双温区恒温空调等等。凭一点优势,或许能够吸引一些人的关注。

null

null

null

长城欧拉全新纯电五门车型专利图曝光

最近网上流传一组长城欧拉全新纯电五门车型的国内专利申报图,它同样走欧拉R1类似的可爱路线,造型多少有点保时捷的影子,也有点甲壳虫的感觉。

null

null

尽管没有准确的尺寸参数,但它的尺寸并不会太大,预计定位依旧在A00到A0级之间。目前,欧拉在售的车型有欧拉iQ和欧拉R1两款车型,全新纯电五门车型的加入,将会扩充欧拉的产品线,消费者的选择也将会更多一些。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