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终于来了,外观硬朗不少,内饰三屏加电子挡把

2020年06月17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现款奇骏自2013年发布以来,虽然在全球的销量都非常不错,但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而言,产品更新换代明显落后于对手,如今再面对像全新一代RAV4、CR-V等实力车型,竞争力明显不足。全新奇骏自公布了伪装路试谍照以来,就很少有新车的消息,不少媒体也是对它进行了不少的猜测,最近日产终于公布了全新一代奇骏车型,新车在很多地方都进行了升级,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全新奇骏的表现如何。

首先在外观上新车型有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新车换装了全新V形中网,看起来颇具攻击性,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不少当下流行的元素,像分体式大灯,双色车身设计以及更加低矮的行李架等等。可以说V-Motion2.0设计语言让新车在焕发硬汉模式的同时还保持了时尚感。

车身线条新车明显更加硬朗有型,线条也多以平直设计为主,取代了现款车型的较多的曲线设计。尽管新车与现款车型的侧面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得益于全黑车顶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整体车身尺寸上新车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但车身宽度明显加大,轴距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竞争对手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有明显优势。

在尾部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细节上做了调整,新车线条更加硬朗平直,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也更加精致。

全新奇骏在内饰上的布局并不会让我们陌生,整体风格与此前的轩逸、天籁有些相似,左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设计,运动感更强。同时科技感也不差,使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和10.8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

下方采用了电子挡把,造型精致唯美,挡把前方是无线手机充电区,后方是电子手刹和多种驾驶模式切换,据悉新车支持5种驾驶模式,驾驶感更强。

日产车型最让人注意的就是它的"移动大沙发"了,全新奇骏使用了来自英菲尼迪QX50的NASA零重力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感更甚。

动力上美版全系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不过这台发动机加了缸内直喷技术,相信燃油经济会更强。未来国产版估计会搭载2.0L发动机,毕竟奇骏所面对的竞争对手RAV4也使用了2.0L发动机,而且还有混动版。

总体来说,全新奇骏的改变还是非常大的,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进行了明显的优化升级,虽然在动力上根据美版的信息相比竞争对手没有那么灵活的可选性,但国产版说不定会有所改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