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与光束汽车签订协议 电动MINI即将国产

2020年06月17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9年11月,光束汽车项目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的合资项目正式落地。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与光束汽车签订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长城汽车及控股子公司向光束汽车提供研发、工厂建设管理、生产工艺开发、咨询等服务,交易金额达45亿元。

根据协议规划,预计在2020年-2023年期间,长城汽车及控股子公司向光束汽车提供研发业务,交易金额合计26.51亿元,长城汽车及控股子公司还将向光束汽车提供采购研发业务,交易金额合计17.34亿元。预计在2020年-2027年期间,长城汽车及控股子公司向光束汽车提供工厂建设管理、生产工艺开发服务,交易金额合计1.44亿元。

在2020年-2022年期间,长城汽车及控股子公司向光束汽车提供IT、人力咨询以及其他咨询服务,预计总金额上限为5000万元。此外,长城汽车及控股子公司还向光束汽车提供销售零部件等产品,交易金额则根据具体交易合同确定。

光束汽车是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首个纯电动车合资项目,规划标准年产能为16万辆整车。根据此前规划,该合资公司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里程在500km以上,第二款车型则是MINI纯电动版,两款新车将于2022年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