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飞度要上市 怎么看着和海外版不像呢?

2020年06月17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日系车产品的换代,很多消费者还是翘首以盼的。毕竟日系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特色就是经济耐用,并且皮实耐操。说起多豪华并不一定,但是说起,城市小钢炮,那能列出的名单可是有好多。其中一直受人瞩目的,绝对有连续蝉联紧凑型轿车冠军的本田飞度,因为现在的TA,要实现全新一代新车上市了。

全新一代飞度也就是第四代本田飞度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了,不过最近才由广汽本田引入国内。目前可以看到的是有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之一是Sport运动版本,代号为GR9,尾部标识为Fit Sport。而另外一个版本则是CROSS跨界车型,代号为GS1,尾部标识则为Fit CROSSTAR。现在还没有最终售价,不过已经定在8月份正式上市。

如果算上即将上市的这一代,本田飞度在中国已经经历了四代的产品革新,而每一次新款上市都必将引爆消费者的新一轮关注。这次也不例外,外观上看来运动版本与海外看到的版本在前脸上其实有很大的差异,相比日版的憨萌可爱,国内上市的版本看起来则充满了更多凌厉。虽然行车灯还是圆润的设计,但是因为采用了更大的中网设计,所以这款车在城市小钢炮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全新飞度运动版的长度为4109mm,这比全新飞度跨界版在长度上要占优势,但是要在宽度和高度上面相比,则后者会尺寸更大一些。外观看来确实是在运动版上有所变化,但是从目前官网流出的内部图片看来,与海外版本的差别不大。为了打造城市小钢炮的冲击力,所以采用了双色座椅以及两幅式方向盘设计,倒并不是特别出彩的地方,不过确实博得了年轻人的喜爱。

现在的新车都在拼配置。而全新一代飞度也采用了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要知道上一代的飞度还是单色的显示屏。仪表盘也从原来的指针式改成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并且从官方消息可以得知,新车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系统。

说到动力,第四代广本飞度,搭载的依然是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满足最新的国家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1Ps,动力上与现款处于持平。国外版有混动版本,但是这一版本并没有引入国内。

鬼扯:每一代全新飞度上市的时候,都会引发人们的争议,有人觉得新款好看,有人觉得老款好看,但是这并不耽误小钢炮在城市中飞奔,也并不耽误这款车依然占据着销量榜的榜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