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影《味道》同步首映,广汽新能源Aion V卖15.96万元起

2020年06月1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新能源Aion V在6月16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5.96-23.96万元。同时,电影《味道》也在此次上市活动上同步首映。

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但并没有套娃的感觉,因为它加入了“机甲兽”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展现出它的个性。敦实的车身造型,也与Aion LX那种宽大、低矮的风格不一样。

不过,Aion V的内饰却显得不陌生,因为它的造型与Aion S有点类似,两辐式方向盘、连体化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都有家族化的特点。

Aion V基于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达到2830mm。除此之外,它有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同时还有更低的重心,对于操控性都有更大的益处。

作为一款号称为下一代智能SUV的车型,这些智能配置确实也很有看头。它配备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结合智能摄像头、米波雷达等装备,可以提升探测能力。

它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配备了5G车载模块,飞鱼2.0自然语音系统也有更高的识别能力。高端智能物联网系统,不但能提供精准的AR视镜导航,还能监测驾驶是否处于疲劳状态,提升行车安全性。

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一键遥控泊车、太阳能新风净化系统、车内空气远程一键滤杀、中药香氛等功能,实用且健康。

Aion 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约184匹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同时,它还提供四种续航版本,在NEDC综合工况下,它们的续航分别为400km、500km、530km、600km。

与之前推出的Aion LX相比,Aion V的定位显然要稍微低一些。不过,Aion V依旧能带来高大上的感觉,这或许就是广汽新能源想要获得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