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风波不断 先是性侵事件 后是高层索贿 艾玛有点乱

2020年06月17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鬼妹发现一个问题,滴滴的火,永远带着双引号。估计滴滴的高层管理者们,也根本不想看见目前网络端这么火的“滴滴出行”吧。

6月10日,河南省郑州市的一名疑似滴滴司机,在开车过程中打开直播平台,并且侵犯当时乘车的女乘客。之后这段约21分钟的视频流出,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根据视频显示内容可以看出,这个声称为滴滴司机的男子,并没有通过手机接单,只是在路边寻找乘客。很不幸,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成为了该男子的目标对象,待其上车之后,男子就一直在夸赞其漂亮,并且屡次提出是否可以成为女子男友的事情。见女生并无此意,男子遂提出下车买瓶水,并且表示车内味道不好闻需要喷点香水,而当男子返回车内的时候,女子已经晕倒。接下来,男子就在直播间中对其实施了侵犯,同时还与网友互动点赞和刷礼物,而侵犯结束后,男子关闭了直播,目前账号已然查询不到。

对于这么严重的事件,滴滴出行当然也是配合警方倾力调查。据目前显示的结果,视频中的男人和女人为夫妻,而两人此次则是一次表演,两人都不是滴滴司机。滴滴出行也表示,已经递交了起诉材料,将对于直播平台以及各种连带人员进行法律责任追究。

好吧,原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滴滴出行算是这一次事件的“躺枪者”。可是接下来的这一个事件,滴滴可一点都不无辜。6月16日,有消息爆出,“滴滴公司内部高管涉嫌非法获益、收取好处费”的事件,而这位滴滴公司内部高管,任职于滴滴其中一个部门,担任高级总监一职。而举报的内容就是其在位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想供应商提供“帮助”并且索贿的事情,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然了,滴滴也对此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无非就是解除劳动合同,取消经济补偿,加入黑名单,与其相关的公司对其再也不会录用。看起来是不是很有惩罚分明的意味,但若不是你公司存在着太多的管理漏洞,又怎会出现这么一条“大鱼”呢?要说其是什么位高权重的“大老虎”,干了这些事情还说得过去,毕竟级别太高了很少有人知道。但这位仁兄只是一个部门的高级总监而已,可见滴滴其内部的管理有多么松散,并且不成体系。眼尖的网友也表示,这样一个吃了甲方吃乙方的“对缝”公司,咋还有那么多地方可以贪污呢?原来滴滴司机们的血汗钱,都被这样的人拿走了呀。

鬼扯:滴滴出行的处理结果已经出来了,但是想要再换回消费者的信赖,可没有那么容易。不是一纸官宣的问题,而是滴滴出行问题缠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