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诉榜常客就不配拥有销量?黑红也是红,吉利五月销量增长20%

2020年06月17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因为疫情对中国车市带来的影响已经逐渐散去,虽然最近北京又出现了群发性病例,但是大面积的传播已经基本不太可能了,这对所有车企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沉浮了将近半年的商业野心终于可以再次摆到台面上一较高下了。自从四月以来,不少车企就逐渐走上了复苏的道路,实现销量增长的车企也不在少数。

根据吉利在本月5号发布的销量数据,五月单月吉利销量达到了108822辆,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3%。其中涨幅最大的要属领克汽车,总销量12950辆,同比上涨幅度大概在41%。新能源市场方面,几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总销量达到6101辆,环比增长在12%左右。

按汽车细分市场来说,SUV的表现最为突出,销量总和在26629辆,轿车为37017辆。具体到车型来看,一直被看作吉利SUV扛把子的博越系列不负众望,20051辆的销量稳居第一梯队,除此之外缤越PRO和ICON的成绩单也展现出上升趋势。

通过分析吉利的五月销量我们不难看出,要想实现整个车企的顺势增长单靠其中某一款车型是肯定的不行的。虽说它的成绩单距离连续几个月翻倍增长的红旗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尽早摆脱颓势实现翻盘才是重中之重。何况对于吉利来说ICON的上市时间并不长,还处于销量累积和爬升阶段,相信再给它一段时间,稳定之后一定可以帮助吉利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