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魂动设计语言 全新马自达BT-50官图发布

2020年06月17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BT-50,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并基于五十铃D-MAX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下半年登陆澳大利亚市场销售。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具体来看,标志性的盾型前中网内部辅以多横幅式结构,使得车头看上去十分硬朗。两侧的大灯组也换装为新的柳叶型前大灯,车灯内部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圆形日间行车灯,同时光源有望升级为LED光源,有着较高的家族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作为一个皮卡车型没有繁杂的元素一切以实用为主。新车配备了脚踏板方便乘员上下车辆,同时还换装了造型十分新颖的花瓣式轮毂。尾部方面也强化了马自达家族的元素,可以看到马自达圆形尾灯的设计同样出现在了该车上,其它方面还是维持了传统皮卡车型的设计特征。

内饰来看,新车也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语言,车厢内整体布局和氛围更偏乘用车。大面积搪塑软质材料和亮银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同时还换装了马自达家族的方向盘,新增了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870/1790mm,轴距3125mm,定位为双排中型皮卡。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提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