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5km,新宝骏E300预售6.58万元起,6月上市

2020年06月17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6月16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正式公布了新宝骏E300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58-8.58万元。

同时,据了解,新宝骏E300将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前往新宝骏新能源官方旗舰店在线预订,预定还可获得三重大礼包:

智萌畅享大礼包——免费畅玩苏宁亲子乐园,免费看大片,免费看体育大赛;智趣随行大礼包——购物返利2%云钻,金融免息,会员特价日,苏宁免费停车券,免费家电清洗券,苏宁运费券;智乐惊喜大礼包——价值300的盲盒一个。

新宝骏E300是新宝骏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新车提供2座/3座/4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其中4座车型被命名为E300Plus,新宝骏E300/E300Plus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同为305km。

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而E300Plus的长宽高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E300 PLUS版本可以轻松承载4人。同时,新宝骏E300系列可以实现个性化座椅布局,能够带来突破边界的移动智能空间。

配置方面,新宝骏E300/E300Plus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蓝牙钥匙以及OTA在线升级功能,还可以和智能家居互联。

新宝骏E300提供了强大的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车内-车外-家"的全场景智能出行体验,在实时共享音乐、导航、电话信息外,提供更多互联车载服务,响应速度比传统车机快20倍。

同时,新宝骏E300配备AI智能声控ADAS,只需一键确认就可以开启系统,让出行变得更轻松。另外,这个智控系统还能让车辆变得更加安全,在驾驶过程中随时可以语音开启ACC自适应巡航,实现0-100km/h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既能自动及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又能始终保持车道中心线行驶。

新宝骏E300/E300Plus将搭载最大功率40kW(54Ps)、最大扭矩为150N·m的电机;续航部分,E300搭载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E300Plus配备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