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买什么车?紧凑型合资SUV了解一下

2020年06月17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市场可以说是十分火热,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竞争十分激烈。很长一段时间,该领域都是有着丰富的配置和车型选择的国产车的天下,而如今合资品牌放下身段,不断下放车型,推出了很多诚意满满的紧凑型SUV,甚至有些车型的价格比国产车还要低。就比如今天小编要给你们推荐的这几款。

捷达-VS5

官方指导价:8.48-11.28万

作为一个从一款车独立成为大众的子品牌的捷达,推出的首款车型就是VS5了,8.48万的起售价再加上大众旗下品牌的加成,自上市销量就一路高歌,并没有因为是新品牌而得不到认可。虽然该品牌源自我们熟悉的捷达车型,但是你在捷达VS5上根本找不出捷达的模样的,整体更加年轻秀气,颠覆了老捷达那憨厚的形象。内饰则是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方向盘上那不同的标志了。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VS5,搭载了EA211 1.4T发动机,不仅仅是采用了大众目前最新最广泛的平台,同时发动机更是大众的经典所在,1.4T的发动机有着150匹的马力,在同级别中已然属于上乘水平,再匹配上6AT变速箱,可以说是省钱省心省油的存在,要知道大众品牌上搭载这一动力总成车型的售价都得接近15万了。

大众MQB平台、EA211的1.4T发动机、四轮独立悬架、爱信6AT变速,可以看出捷达VS5在硬件上表现出来的诚意,其竞争力倍增。

北京现代-ix35

官方指导价:11.99万-16.19万

北京现代ix35也算得上是该级别中的一位老将了,销量也是北京现代众多车型中比较高的一款。ix3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是属于非常耐看的那种,外形方正,内饰居家温馨,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感。车身尺寸上, ix35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轴距为2640mm。

而在配置方面,延续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均有配备。动力方面,ix3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40Ps,最大扭矩为242N·m;2.0L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0Ps,最大扭矩为193N·m。在动力上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江铃福特-领界

官方指导价:10.98-16.88万

江铃福特作为福特在国内的另一家合资车企,为打破在家用车市场存在感不高的尴尬局面,推出定位紧凑型SUV的领界,而事实证明,领界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的,成为福特品牌2019年在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SUV车型。前不久,领界也更新为了更加智能的领界S。在设计上,领界S采用了于其他福特车型不同的份风格,独具辨识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以大气、大方为主。车身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的领界S在空间上更是碾压式的存在,在同级别中又是尤为突出。

领界S的内饰沿用了福特主打的科技风格,真皮材质包裹和木纹装饰板提升了档次。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腾讯的TAL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配备了车载微信,云小微语音助理等非常实用的功能,便利性大大提升,科技感十足。在动力方面,领界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显然不是领界S的主打方向,旨在提供的是更大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这三款合资SUV在售价上更加接近国产车型,有着低廉价格以及合资品质,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出满满的诚意,同时还有着各自的优势所在,像VS5、ix35都是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设计,领界的空间表现以及新增的智能系统,预算10万出头不妨看看这几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