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 定位中型SUV

2020年06月17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6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时尚运动SUV别克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作为别克品牌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并率先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此外,别克昂科威S还将同步推出Avenir艾维亚车型,不断丰富别克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阵容。

<a href=别克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 定位中型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43AAA6CB2CBA7BDD5E25CF26982C468EF5FE84BC_size93_w630_h421.jpeg">

【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S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继承现款设计精髓的同时,进一步发扬其运动与豪华的设计方向。尤其是前保险杠两端的设计,大幅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更低的腰线扫过车侧,与尾部完美串联,一气呵成地构成富有张力的曲面,配合宽轮距的横向布局,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a href=别克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 定位中型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F6E12CA74E43E6FAA4CA1BDB29ABC5AA184466E5_size98_w630_h421.jpeg">

【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车型】

同时,新车配备通用汽车专为豪华车打造的底盘系统,并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别克最新eConnect互联技术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科技,进一步提升昂科威家族的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