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真的没想到,马自达敢这么设计一辆皮卡

2020年06月17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提供3种动力 全新雪铁龙C4官图发布

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全新雪铁龙C4和"ë-C4"纯电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外观上,全新雪铁龙C4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定位为跨界风格的掀背两厢车,从前脸和车侧造型来看,新车看起来更像一款SUV,和此前轿车相比变化较为明显。雪铁龙ë-C4纯电版外观和燃油版差不多,不过部分细节加入蓝色饰条修饰。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多边形中控屏以及较多储物空间。动力部分,全新C4家族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版三种动力,未来燃油版或将搭载1.2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

[新车] 预售79万起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7月24日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7月24日上市,近日其正式公布国内预售价为79-99万。且目前国内预售均为长轴距版110,而短轴版90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具体来看,换代后的路虎卫士依旧采用硬派SUV设计,不过相比老款更换全新承载式车身,还配备12.3英寸仪表盘、10英寸中控液晶显以及最新PIVI Pro娱乐系统,整体更偏向实用性一些。全新卫士110长宽高分别为5018(含外挂备胎)/2008/1967mm,轴距3022mm。动力部分,此次预售均为3.0T版本,将搭载3.0L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售价23.28万 奔驰A级两厢版新增车型上市

近日路咖汽车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奔驰A级两厢版新增一款A 180车型,售价23.28万元,相比此前入门版A 200 动感型,起售价降低2.5万元,不过取消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全景式滑动天窗配置,且远近光为卤素大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796mm/1432mm,轴距为2729mm。动力将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9.1秒。相比A 200 动感型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0-100km/h加速8.3秒,动力参数进一步降低。(配图为A 200 车型)

[新车]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新一代马自达BT-50官图

近日,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全新马自达BT-50皮卡,新车或下半年率先在澳大利亚上市。外观上,由于和五十铃D-MAX同平台打造,两者整体结构还是比较相似的。而上一代马自达BT-50皮卡是基于福特Ranger平台打造的,不过全新的平台也为新车带来更硬派的造型设计。而内饰将换装全新马自达家族方向盘,同时搭载9英寸中控屏以及CarPlay马自达车机系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80/1870/1790mm,轴距3125mm,定位中型皮卡。动力先期仅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的3.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