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7 渲染图曝光 将有多动力版本

2020年06月17日 15:32:04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大众T7的渲染图,根据大众的规划,该款车型将于2021年至2022年之间发布,并将会在美国率先生产。此前该款车型曾曝出路试谍照,证明大众汽车正在稳步推进这款新车的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大众T7车型延续了大众T系列沉稳干练,商务气质浓厚的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除了继续采用四边形灯组设计,以及标志性的多条幅镀铬前进气网以外,最大变化在于下半部分,前保险杠采用从车身两侧向车头中央“包裹”的设计,同时搭配黑色饰条,既能够让车辆表现得更加沉稳,同时也从视觉上提升了安全感。而在车身以及车尾部分,该款车型仍然以简洁干练为主,除了笔直的腰线以及尾门少许线条以外,就没有过多设计细节了。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根据此前信息显示,该款车型将会有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此外在驱动方式上,该款车型有前驱和全驱车型可选。

根据大众汽车的命名规律,“T”主要作为大众轻型商用车的体系名称,而T7就意味着该体系已经发展了7代。在具体车型分布上,大众“T”系列共分为三档,分别为豪华MPV车型,如迈特威;中档MPV车型,如凯路威;以及厢式货车,如Transporter。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