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小三角”也许是今年“6.18”最值得买的汽车用品

2020年06月17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一年一度的618“剁手节”又到了。在这个紧邻端午假期的6.18,很多人也趁这个年中大促时机,为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做着出游准备。如果你也打算在这个6.18为开车出游做些准备,在6.18琳琅满目的汽车用品中,高德地图智能三角警告牌也许能算是最值得买的汽车用品了。毕竟,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提起三角警告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车辆发生紧急情况或是出现事故时,三角牌可以保障自身及后方车辆安全的必需品。不过,传统的三角牌主要依靠视觉方式提醒后车,提醒范围较小,受环境和天气影响大,遇到雨雪雾天,或是夜晚,可见范围大打折扣。再加上很多司机没有在足够的距离外放置,很多时候,后车发现前方事故车辆时已来不及避让,从而酿成二次事故的悲剧。

高德地图智能三角警告牌就是为了避免二次事故而开发的一款产品。通过在传统三角警告牌的基础上增加高精度定位模块和通信模块,高德地图智能三角警告牌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有效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增加一道“安全锁”,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在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时,只需要像普通三角牌一样架起,基于GPS和北斗的双模定位系统,能够有效识别事故位置,并通过通讯模块自动将事故信息上传至云端,实时同步给后方即将经过事故路段的高德地图用户。

途径该路段的用户,将收到诸如“前方2公里发生交通事故,请您小心驾驶”的消息及语音提醒,及时了解前方事故信息并提前做好准备;而发生事故的用户,则会第一时间收到包括当前事故自车位置、事故处理流程参考及救援信息等参考指南,方便后续事故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