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种配色 MINI CABRIO 29.78万元起售

2020年06月17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MINI CABRIO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29.78万-37.6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外观延续了家族的样式,并采用敞篷结构,配合时尚的车身颜色,看起来十分清爽。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推出Sidewalk限量版车型,并使用了多种特殊车色。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灯和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敞篷式的车身设计,视觉效果十分时尚。新车将提供辣椒红、英伦绿、星光蓝等多种车色。

Sidewalk限量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外观提供拉古纳蓝、月表灰、子夜黑、八十度黑、细白银、雷霆灰等多种车身颜色。与此同时,Sidewalk限量版车型还在发动机盖、前翼子板等细节之处,还采用了特定颜色的专属条纹和LOGO标识,进一步突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