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重购车礼遇 广汽Acura RDX将于重庆车展亮相

2020年06月17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广汽Acura旗下中型豪华SUV RDX将于重庆车展正式亮相。届时,前来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最高综合5万的优惠,还有八重大礼,除此之外,购买RDX的消费者还能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

广汽Acura RDX外观延续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化设计理念,五边形中网采用钻石切割设计,中网内部由菱形点阵造型组成,并有规律的从中央品牌LOGO向外扩散,配合贯穿式的下格栅,视觉效果十分时尚。

进入到车内,如果你见过那辆超跑NSX,那么你对这样的内饰设计一定会感到一丝熟悉,尤其是悬浮式中控台的造型,十分的相似。与此同时,车内细节之处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辅以拉丝铝装饰点缀,整体质感突显。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Acura/ELS®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造就沉浸式3D声像以及高保真聆听体验。

动力方面,广汽Acura RDX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横置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