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全新C4公布!跨界溜背外观,炫酷时尚的法系灵魂又回来了

2020年06月17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前几日东风雪铁龙在国内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C3L,估计不少人看了都有点想口吐芬芳,特供的设计果然是一言难尽,特别在看到近日雪铁龙在海外公布的全新C4官图时,更令人感慨差距之大。

雪铁龙全新C4同样是定位于多功能跨界车型,法国人的创造天赋在其上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车头丰富的层次感打造似乎已经成为雪铁龙的标签,辨识度极高。分体式的车灯组很显眼,纤细的斜一字型日间灯杀气十足。

侧面的线条很圆润饱满,车顶成为全新C4的最大特色,有些溜背的造型看起来很有轿跑车的味道,隆起的轮拱造型又彰显了一部分力量感,整体跨界气息浓烈,BC柱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视觉效果。

尾部的亮点也不少,整个尾部与车头一样打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同时尾灯造型很奇特,翘起的尾翼运动感十足,大大的后包围实用性也很强。

全新C4的内饰以营造舒适氛围为主,整体造型简约,没有桶形座椅、碳纤维材质等这些夸张元素支撑,不会让人觉得过分激进,但同时科幻的味道不减半分。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不规则无边框式触控屏,仪表盘也使用了数字化屏幕,并带有抬头显示功能,同时还使用了电子换挡方式。

全新C4与第二代标致208共享了CMP平台,除了搭载传统的1.2T汽油以及1.5L柴油发动机,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器之外,由于电气化的推进,它还将推出电动版本,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续航方面,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中,行驶里程约200英里。

不得不承认,雪铁龙全新C4确实极为漂亮,炫酷时尚的法系灵魂又回来了,完全可以打破这几年雪铁龙给国人留下的怪异印象。每每我们谈到雪铁龙,多半是在争论它到底能不能在中国市场存活下来,我想,如果这款车型能够原版引入,记住,一定要是原版,雪铁龙应该还有希望在国内拼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