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30.98万起售,享受70万级的越级体验,这是要搞事情啊?

2020年06月17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翻越山丘,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探险者。

越一山,登一境,也许会陷入低谷,也许会负重难行,

但我们终将因越过山丘后所见的豁达而倍感欣慰。

6月16日,在福特品牌创立117周年之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在《致山丘》大电影上映之后正式上市。作为长安福特大型高端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率先在40万元级全系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用车需求。

真正的探险者,是持之以恒领跑时代的先锋。作为全球SUV行家——福特汽车创领SUV领域 80年,每一代福特SUV,都是SUV新时代。而探险者Explorer作为福特SUV造车理念的集大成者,在长达30年的沉淀、5次换代、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万台的传奇历史中,始终以真正的探险者精神承载着人们进取和追梦的旅程。

针对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上市,消费者还可独享探险者终身护航管家服务4重王牌礼遇:包括事故车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年升级豪华道路救援礼遇;所有车主可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福特进口车及长安福特车型个人车主置换还额外可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终身享受车联网服务礼包+流量大礼包,以及24期0利率、低月供气球贷等专属金融礼包和至高万元置换补贴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采用了六边形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提供点阵式结构和蜂窝网状结构格栅样式可选,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下腰线较为平直,上腰线逐渐上扬与尾灯相融合,增加侧面造型立体感,并对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辆尾部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厚重、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实现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打造更为阔绰的KING SIZE星空座舱。

内饰方面,新车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仪表台上覆盖的软性材质保证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中控区域搭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配备面积达1.1㎡阳光房级全景天窗,丹麦B&O高端音响。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搭载前瞻智慧科技,标配L2级福特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整车全身遍布20个雷达与摄像头,通过启动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车辆能够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标配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AI智能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 让驾驶也充满温度。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升级版的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源自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可迸发出最大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尽享7.6秒破百的速度与激情。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实现5.9米转弯半径,精准驾控媲美轿跑。含1700Mpa冷淬马氏体钢所构筑的高强度笼型车身,为运动与操控性进一步加持。

竞品分析

福特探险者定位为中大型SUV,从定位和价格来看,福特探险者主要的竞品车型为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首先从价格角度来看,福特探险者售价为30.98-39.98万元,相比大众途昂(29.99-50.59万)福特探险者在价格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但相比别克昂科旗(25.99-32.99万)车型福特探险者的整体价格则要略高一些。车身尺寸方面,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相比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车型,福特探险者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福特探险者搭载2.3T发动机,其参数明显领先于同级别车型,例如:大众途昂搭载2.0T发动机,但功率是220马力(164kw),扭矩为350N.m;别克昂科旗2.0T发动机功率是237马力(174kW),但其扭矩是350N.m。总的来说,新车在竞品车型中,其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汽车年轮》认为,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身兼豪华气质与越级实力,以最强的性能及智能表现,补齐了长安福特“3E”SUV天团最后一块版图。上市后,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联袂锐际、锐界完整诠释长安福特无畏探险、再历山丘的先锋理念精髓,成为福特品牌在中国最引人注目的形象大使,与无数真正的探险者为伴。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