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将发布新版手机APP 为2021款VV6“铺路”

2020年06月1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WEY品牌官方渠道获悉,WEY品牌手机APP WEY·道3.0将于6月20日正式发布,升级后的APP采用了最新的交互界面,增加了在线定损、指纹和面部识别登录以及专属客服等多项功能。

WEY·道是一款可以远程对汽车进行监控和管理服务的软件,让用户对于自己的爱车更加了如指掌,不需要亲自接触,就可以在手机上对汽车进行管理,使用起来方便快捷,除了WEY品牌外,目前不少主流车型都配有类似功能。

实际上,当前版本的WEY·道在功能方面已然非常丰富,包括车辆状态查询(里程、油耗、定位等)、手机远程控制(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开/关空调等)以及电子围栏等多项实用功能,不过需要车辆配备车联网服务才可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WEY VV6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最重要的当属后排生命体征监测和DVR三视远程查看功能,而这两项功能在查看时都需要通过手机APP来实现,因此新版APP或后续版本将支持通过车内摄像头远程查看车辆的功能,此次APP的升级也是在为即将上市的2021款WEY VV6做好全面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