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A/思域两厢/探岳X/红旗H9亮相,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2020年06月17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6月中下旬,受疫情搁置的车展轮番上阵,首先是辐射西南部的重庆车展在上周开幕,上汽大众蔚然、本田UR-V雷克萨斯UX300e、长安福特探险者、捷途X79 Coupe、长安欧尚X5.....不少当红新车都选择在这里给西南地区的观众送上首秀。

然而相隔一周,深港澳大湾区车展(就是原来的深港澳车展)也将在6月20日亮相,这个一贯以云集豪车超跑出名的车展,今年会有些什么看头呢?茶哥就先带大家看看,列阵的重磅新车将有哪些。

这里也小卖个广告,届时茶哥小伙伴们将到现场为大家直播,第一时间送上新车资讯,大伙有兴趣不妨"搜索--关注"车早茶的微信视频号和懂车帝号。

全新奔驰GLA

新车看点: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安全配置升级

上市时间:预计8月份

在国内颇受欢迎的奔驰入门级SUV--GLA迎来了换代车型,国产版本将延续海外版本的造型,保持一贯跨界风格,并在此次大湾区车展首发,据悉最快将在8月份上市。

与早前亮相的英国版车型相比,国产的全新一代奔驰GLA外观最显著的改变,便是星辉中网的横向饰条变成单条镀铬饰条,尾灯也稍显狭长。尺寸方面也会有所修改,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长度有所缩短,但轴距增加30mm,整体造型更圆润紧凑,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从目前已曝光的谍照看,GLA也将使用仪表盘+中控屏一体的连屏设计,并配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部分物理按键也被保留。有消息指新车也将会使用家族式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驾驶辅助配置也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奔驰已申报了GLA 180和GLA 200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预料与奔驰A级一样,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Ps和163Ps,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其中GLA 200还提供四驱车型。

据了解,除全新GLA,奔驰还将携包括G 350(2.0T的大G)、EQC 350 4MATIC以及刚上市不久的AMG A 35 4MATIC等25款车型亮相车展。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

新车看点:酷似TYPE R造型

上市时间:7月份

盼望着,盼望着,本田思域两厢版终于来了,而且还“忠实”原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没太大变化,沿用TYPE上的“X”造型,两侧狭长的灯组让整体视觉更具攻击力;而车尾则取消了三厢车型雾灯两侧的饰条,配备了十分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和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较短的车尾让两厢版看上去更激进,如此“战斗格”上市之后大概就是粉丝心中最纯粹的“神车”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车身比三厢版略短,但轴距保持不变。动力方面,两厢版与三厢版一样,均搭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20N·m,并提供提供手动和CVT两种形式的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