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态度打造智能潮品 哈弗F系以年轻思维塑造破圈领潮品牌

2020年06月17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两年,哈弗F系的快速崛起有目共睹。从2018年夏天哈弗F系发布至今,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哈弗F5哈弗F7以及哈弗F7x三款车型累计销量已超23万台,并成功占据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成为过去几年间少有的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

哈弗F系的成功,离不开长城汽车紧跟时代脉搏的敏锐目光。在长城汽车的运筹帷幄下,哈弗F系不仅以最极致的产品链接最代表未来的全新一代消费者,还在与年轻为伍的过程中,凭借敢玩敢出圈的大胆个性,与年轻人进行了多次有温度的情感沟通,赋予哈弗F系更具亲和力的一面。

尤其是在近段时间,哈弗F系正积极与年轻一代消费者互动,满足后浪们的出行需求。

在前不久举行的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中,哈弗F系通过三场主题分别为“F4跨界天团秀”、“I Love You全民告白日”和“新知Fun局”的直播盛宴,贯穿了门户、垂直、问答领域三大平台,不仅让年轻消费者看到“一门三杰”的潮流设计和智能优势,更凭借破圈营销收割了火爆人气。

“F4跨界天团秀”活动中,哈弗F系牵手了奥运冠军陈一冰、时尚博主高妹等多领域大咖化身“F4跨界天团”,与体育名嘴韩乔生及搜狐体育、科技、时尚核心频道主编一同,开启了在哈弗F系“一门三杰”车载社交、智能交互、动力性能上的一系列细节体验,并频频爆出金句。比如陈一冰与韩乔生将哈弗F5比作“冠军领奖台”,并盛赞哈弗F7“用中国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世界的名品”。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车市,旗下产品怎样才能吸引年轻人挑剔的目光,是车企必须要思考的问题。显然,通过此次有趣、有颜、有深度的跨界直播秀,哈弗F系让年轻消费者全面了解到了哈弗F系“一门三杰”的产品魅力,并将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社交化的产品形象广泛地深入到了目标消费者心中。

“I Love You全民告白日”活动中,热门综艺《青春有你2》中OYT女团的成员冯若航、查祎琛、周琳聪空降直播间,不仅带来一段元气满满的舞蹈表演,还互飙“你知道我现在缺点什么吗?我缺点你”之类的土味情话,让直播间弹幕高潮迭起、互动不断。

而在亲身体验完哈弗F系“一门三杰”的产品实力之后,三位女团小姐姐还以三款车型为告白关键“道具”,与弹幕一同出谋划策、为告白支招。最终通过哈弗F系极致懂你的智能交互表现,成功助力两对心中有意却不知从何开口的网友“导航”到对方心里,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说“F4跨界天团秀”让广大年轻消费者成功认识到了哈弗F系的产品魅力,那此次“I Love You全民告白日”则在此基础上,解锁了汽车前所未有的“功能”,以智能化的表现,让年轻一代消费者认识到,汽车可以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它能够成为有思想、有温度的出行伴侣。通过此次极具创意的玩法,哈弗F系的品牌温度也淋漓尽致得展现在大家面前。

作为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的收官之战,“新知Fun局”邀请了知名主持人蔡紫、车圈女神初晓敏、知乎高管杜伟、知乎极客PU马力、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张瀛等新知青年倾情助阵,通过“边吃边聊”的形式,以及兼具深度与趣味的对话,创新打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汽车户外直播真人秀。

此次直播,以跨界新知青年为嘉宾阵容,通过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直击人心的专业见地,带领大家畅想科技的当下与未来,让人们对智能科技如何引领出行生活变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在对话沟通的过程中,哈弗F系“一门三杰”以前瞻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的实力,也为大家所认可,进一步种草了哈弗F系智能潮品。

如今,完全生长于互联网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爱表达、有个性、有主见。对他们胃口的品牌,他们是消费者,也是传播者甚至参与者;不对他们胃口的品牌,不要说花钱,免费提供也不一定会接受,他们才不管自己其他人的看法。

所以,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看似是一场跨界营销,但更深层次其实应该属于情感营销。通过与三大领域顶流平台牵手,哈弗F系打造出了三场花样百出的潮品体验盛宴,并层层递进,“干货”满满,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哈弗F系的产品实力的同时,认识到哈弗品牌的温度与高度,引发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安利”,进而持续出圈。

写在最后

就如钉钉通过发布《钉钉本钉,在线求饶》洗脑歌曲视频,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好评,B站通过发布《后浪》视频,获取新生代群体的极大认同感一样,哈弗F系正凭借一次次出圈的营销,收获众多拥趸。

记者 | 袁红磊 编辑 | 十三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