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6申报图曝光 前脸换装蜂窝镀铬格栅 搭1.5T动力

2020年06月17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哈弗H6车型的申报图。从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哈弗H6更换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还搭配有大尺寸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461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圆润的车尾设计,并搭配有大尺寸尾灯,内部同样用LED光源进行加持。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配置上,新车可选装行李架、天窗、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轮辋、前车标、中网、前保险杠、后保险杠等。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