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S3实车曝光 提供1.5T四缸缸发动机

2020年06月17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3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方面变化比较明显,整体造型采用传祺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为霸气。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增加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现款有一定提升。

从本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传祺GS3外观变化比较明显,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配合三条镀铬饰条装饰,拓宽了前脸视觉宽度,整体造型更为霸气。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变化较为明显,灯组内由竖条灯带及三角形灯腔组成,预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底部增加了大尺寸银色护板,同时排气管改为隐藏式。

此外,新车还提供红色外观套件,该套件在轮辋、制动卡钳、翼子板装饰件、门把手装饰件等位置均采用红色涂装,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3除沿用现款1.5T三缸发动机外,还将提供一款1.5T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采用1.5T四缸发动机的新款GS3将采用“270T”尾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