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凯捷配置曝光 搭1.5T动力 有望9月上市

2020年06月17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通用五菱凯捷的申报信息。结合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可选装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景可视系统等。同时,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计划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可选装日间行车灯、前雷达、车门窗框环形亮条、天窗、行李架、后雨刮、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可视系统;同时还可选装前挡风玻璃(白色)、前组合灯(卤素灯)、车轮、外后视镜(无摄像头)、水切(黑色)、车门窗饰板(皮纹)、后侧门玻璃(无色)、后侧窗(无色)、后侧窗饰条(黑色)、尾门玻璃(无色)、后组合灯(卤素灯)、天线(杆式)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