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203kW 红旗H9 2.5T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6月17日 17:48: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H9是红旗最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凭借惊艳的设计,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红旗H9 2.5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其它动力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雍容华贵感极强,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款车型将针对公务车市场。

红旗H9前脸的灯光非常复杂,两侧大灯采用矩形设计,配置全LED光源,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为L形状,日行灯贯穿了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大胆且前卫。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贯穿式的腰线配合溜背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设计立体感较强,贯穿式尾灯延伸到了腰线,整体造型前卫且时尚。

根据申报信息,红旗H9 2.5T车型的选装配置包括不同样式的轮圈、高位制动灯黑色装饰板、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双拼色车身。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