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亮相,东风悦达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于9月上市

2020年06月17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在2020年9月上市。

作为第五代产品,全新一代起亚K5在设计上完全摆脱了老款中庸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时尚、运动的设计理念。可以说,全新起亚K5是一款让你看一眼就很喜欢的车。

新车外观整体沿用了海外版的主体设计风格,视觉上年轻、时尚、运动。

新车前脸采用上下网状格栅设计,上部分蜂窝状格栅采用扁平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视觉上让整个前脸的宽度得到完美的体现,同时精致的前大灯也带来十足的科技氛围。

下部分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并与两侧的格栅相连,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性。

侧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大溜背的设计,并用镀铬装饰条进一步点缀,视觉上营造出极致的运动感。

车尾同样时尚运动,贯穿式尾灯、裸露的双边双出的排气以及凸显运动气氛的鸭尾,这些设计都让全新起亚K5有着不一样年轻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

与现款起亚K5相比,全新起亚K5长、宽、轴距都得到进一步加长,其中轴距加长45mm。

与同级别主流竞品车型新迈腾、雅阁、天籁、凯美瑞相比,全新起亚K5 4905mm的车长是同级别之最,比天籁还要长4mm。

而全新起亚K5 2850mm的轴距,要比新迈腾短21mm,但比雅阁、天籁、凯美瑞更长,其空间也将更大。

全新起亚K5的内饰设计同样年轻、运动充满活力,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装饰条,让整个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温馨了很多。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触控式中控大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系统、旋钮式换挡杆、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125千瓦)和240马力(176.5千瓦)。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