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35PLUS选哪款好?

2020年06月17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长安CS35PLUS的车型较多,分为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6L和1.4T。

先看1.6L车型,有4款手动挡和4款自动挡。如果要选择1.6L车型,我更推荐手动挡车型,原因在于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为8.59万元,而1.4T自动挡的起售价为8.89万元,仅相差了3000元。多花3000元就能够买到技术更先进的蓝鲸NE发动机,显然是非常值得的。

说回手动挡,4个配置中推荐售价7.79万元的畅联版,它比低配多出了后雷达、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日常用完全足够。唯一的遗憾在于没有LED大灯,可以考虑后期加装。

再来看1.4T车型,低配悦联蓝鲸版的配置足以,售价8.89万元。它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液晶仪表、CarLife等配置,整体配置不算高,但能满足基本需求,性价比较高。

如果要在1.6L和1.4T之间选择,笔者认为还是1.4T车型的优势更大一些,它的动力更强,油耗还更低,日常的用车体验明显更好,用车成本也更低,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